葛荟婕谈汪峰再当爸爸:不会不平只有祝福

2015-12-04 07:21 来源:新浪娱乐

  葛荟婕谈汪峰再当爸爸

  罗紫琳(左)和葛荟婕(右)

葛荟婕谈汪峰再当爸爸

  葛荟婕(中间)

葛荟婕谈汪峰再当爸爸

  时尚频道活动

  12月3日,葛荟婕、罗紫琳、佟晨洁现身上海出席《2016时尚新年》节目新闻发布会。当天,恰逢佟晨洁生日,三位女星一一分享了自己难忘的生日经历。而作为曾为汪峰诞下一女的旧爱葛荟婕,现场大方祝福章子怡和汪峰,但不知道汪峰是否会是好爸爸。最后,她也聊到了自己与汪峰的往事,但同时对于自己的恋情,她也希望,“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佟晨洁为葛荟婕介绍男友

  罗紫琳谈罗中旭:希望他一切都好

  当天生日的佟晨洁在采访中表示,晚上会有小聚会庆祝生日,同时爆料差不多是时候准备迎接家庭新成员了。佟晨洁的分享可以说是羡煞旁人,一旁的罗紫琳和葛荟婕也表示,希望每个人生日都有人陪伴。葛荟婕更是现场表示想要结婚,喜欢幽默一点的男生。佟晨洁现场立即表示认识幽默的男生,愿意帮其介绍。

  前段时间,罗紫琳捧场了前男友罗中旭的演唱会,对此,她表示,“大家都还是朋友,会很感激每一个在我生命当中留下印记的人,因为他们都会教会我很多,所以我很感激,也希望他一切都好。”一旁的葛荟婕也表示赞同罗紫琳的观点,同样感激每一个在自己生命中留下印记的人。

  葛荟婕祝福汪峰再当父亲 不知其会不会是一个好父亲

  葛荟婕作为汪峰的旧爱,在18岁时曾为汪峰诞下一女“小苹果”,分手后,葛荟婕也曾多次炮轰过前男友汪峰。如今,盛传章子怡已有身孕前往美国待产,而汪峰也一同前往陪产,对此,葛荟婕大方回应:“我对这个新的生命保持祝福的态度,但是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是一个好爸爸。”同时,她也现场祝福了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我现在好很多了,不会不开心。”

  现场,她不愿意聊起汪峰,但是在追问下还是透露,当时汪峰创作歌曲的时候,写歌很躁,但那时候汪峰对自己还算不错。当谈及汪峰对自己的好体现在哪儿?葛荟婕调侃,这个事情应该去问章子怡,自己只是汪峰第一个孩子的妈,并不是第一段恋情。而对于自己未来的恋情,她抱有一种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希望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