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燃烧吧》李宇春战队遭打压 天娱否认

2015-12-19 07:09 来源:新浪娱乐

  曝《燃烧吧少年》李宇春战队遭打压

    网友爆料

  

  曝《燃烧吧少年》李宇春战队遭打压 

   网曝舒淇大哭

  

  曝《燃烧吧少年》李宇春战队遭打压

    网友爆料

  昨日,《燃烧吧少年》在北京进行第七期录制,有微博网友发布一段现场视频,节目组工作人员手持扩音器大喊:“里面一个春春的粉丝都不能有!” “进去都要为舒淇加油知道吗!”也有传闻称因为李宇春与天娱约满,所以遭到打压。为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了《燃烧吧少年》制作方天娱传媒品牌中心总经理赵晖,对方表示自己当时在开会,不知发生何事。不排除工作人员与粉丝之间沟通上出现了彼此的交锋。但是从官方的角度来说绝对不会要求粉丝去做什么因为也完全控制不了。而对于因为和李宇春约满而导致双方合作出现问题的说法,赵晖立即予以否认称:“怎么会影响?大家合作这么多年,要不然这次春春又怎会来当掌门人?”

  李宇春战队遭打压?选秀节目“黑幕说”年年有理解粉丝心态

  《燃烧吧少年》是一档偶像男团选拔真人秀节目。由舒淇、李宇春带领各自的队员经过三个月的比拼,最终获胜的一方将作为偶像男团出道。在前三期的对抗赛中,李宇春组的四队选手全部晋级,而舒淇组的四队选手则有两队惨遭淘汰,舒淇也因自己队员淘汰而情绪失控,泪洒节目现场。此后有微博爆料称,节目组为保住舒淇继续参与录制,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平衡两方战队的得分。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李宇春组三位队员表演的《西厢》在电视节目播出中意外排名垫底,被部分网友质疑称节目组“有黑幕,故意打压!”

  对此赵晖表示做了这么些年的选秀节目,每年都会有所谓的“黑幕”说冒出来。其实粉丝心态完全可以理解,如果自己喜欢的选手成绩不好都会很伤心,“年年做,对这些事情都不会很意外。”他也表示其实工作人员也有各自喜欢的选手,很多工作人员都会为学员雪藏而伤心,所以更能理解粉丝的心态。

  导演组不让为春春加油?我们不会要求,按正常节奏来

  昨日有网友爆出一段视频,称是《燃烧吧少年》新一期节目的录制现场。在节目开场前有人手持扩音器对着观众大喊:“里面一个春春的粉丝都不能有!” “进去都要为舒淇加油知道吗!”现场观众也通过微博爆料,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现场导演一直引导现场观众为舒淇队加油,并当众大喊:“不准给白队(李宇春队)加油!”“只准给红队和舒淇加油!”

  对于这样的爆料赵晖表示昨天录制的时候自己和导演组正在开会,也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情况。“不排除工作人员和粉丝之间有些表达上的误会或彼此的交锋。官方角度绝对不会要求大家做什么事情,不要做什么事情,因为即使这样你也是控制不了的。我们肯定希望能够在正常的节奏里去做这个事情,你觉得喜欢就鼓掌加油。”

  李宇春天娱约满不影响合作:接下来还有合作

  对于天娱与李宇春十年约满,是否会影响双方的合作。赵晖则立即反问表示:“怎么会影响呢?为什么春春这次当掌门人带着少年一起去做这件事情?”他表示和李宇春合作的这些年里,双方都有很好的合作,而且春春都做得那么好。所以接下来即使约满,双方也还是会有一些包括综艺、电视剧等形式的合作。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