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激吻辣模有新欢 女方父亲:只是朋友

2016-01-19 07:34 来源:东森新闻云

比伯激吻辣模有新欢

  比伯热吻海莉鲍德温,却被女方爸爸泼冷水表示“只是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2014年情断前女友赛琳娜(Selena Gomez),近来身边终于出现新的对象,频繁在Instagram上传跟辣模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的亲密照,年初甚至PO出搂腰激吻照,被解读为霸气示爱。未料,他近日马上遭女方爸爸打脸,这段新恋情似乎没得到认可。

  据美国网站《TMZ》报道,海莉-鲍德温的爸爸、演员史帝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日前接受采访,被问到女儿和比伯的恋情,先是犹豫了一下,随后直接表示2位年轻人“只是朋友”,但也补上对比伯的赞美之词:“他是个很棒的年轻人,有丰富的才华,而且在很多方面取得成功。”如果对方向海莉求婚?史帝芬闻言笑出声:“我们离这件事还很遥远。”

  现年21岁的比伯和小2岁的海莉-鲍德温认识6年,绯闻始终传个不停,日前小俩口被曝一起出席新年派对,跳舞到一半就开始舌吻;此外,2人自年初以来便不断晒出闪照,紧紧相拥、激吻、在海滩调情,种种亲密行为都如同情侣一般,却又没有明确宣布交往,让网友看得一头雾水。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