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比伯晒美女自拍求认识 网友痛批其发情

据调查表示,这名棕色皮肤的美女名为辛蒂金伯莉(Cindy Kimberly),现年17岁是西班牙人,兼职做保姆,开价每小时3英镑(约29.4元人民币)。辛蒂金伯莉  根据西班牙德尼亚市府在2013年12月的公告中,辛蒂因违反当街喝酒的禁令,被要求15日内限期上诉。

比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比伯8日在网上秀出1位美貌女子的自拍照,发动粉丝肉搜,但他疯狂示好,却挨批如同发情的公狗,肉搜事件延烧至今,该女子的个人身家也不断被曝光,昨外媒甚至挖出她的不良纪录。

  据调查表示,这名棕色皮肤的美女名为辛蒂金伯莉(Cindy Kimberly),现年17岁是西班牙人,兼职做保姆,开价每小时3英镑(约29.4元人民币)。她在网络表示自己还是学生,虽然母语是西班牙语,但可以与他人顺畅的以英语交流,她自信表示可以同时照顾2个孩子,并强调自己不抽烟。尽管如此,她不良纪录的案底,仍被媒体挖出。

辛蒂金伯莉

  根据西班牙德尼亚市府在2013年12月的公告中,辛蒂因违反当街喝酒的禁令,被要求15日内限期上诉。一瞬间成为媒体焦点,辛蒂日前则透过社群软体表示:“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件事情,不管你们搜索到什么其他的‘我’,那都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