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爸爸去哪儿4》改明星带素人萌娃

2016-03-16 07:40 来源:新浪娱乐

传《爸爸去哪儿4》改明星带素人萌娃

  《爸爸去哪儿》海报

  近日网络上曝出一张湖南卫视第二、三季度的节目编排表。节目中出现了盛传因“限娃令”遭遇停播的《爸爸去哪儿》,在节目后面还特别标注了:经过与广电总局多次沟通,确定《爸爸去哪儿》还在改方案,形式为“明星+素人小孩”。如此模式和此前深圳卫视黄子韬[微博]参与的节目《闪亮的爸爸》一致。为此新浪娱乐联系了湖南卫视推广部主任汤集安,对方未有回应。

  此前,网络流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节目管理的通知》内容严控未成年人参与的真人秀节目,无论在任何时段播出,都要提前向总局报备,并提供样片审查。尤其对明星亲子类节目限制更加严格,不允许明星亲子节目制作播出。随后便传出《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确定不再制作的消息。贾乃亮[微博]接受采访时亦明确表示不会带着甜馨上真人秀节目。

  今天湖南卫视第二、三季度节目编排表格在网络上曝出,值得关注的时《爸爸去哪儿》出现在了第三季度中,具体周几档未有确定。表格中还特别说明称湖南卫视与广电总局经过多次的沟通,确定《爸爸去哪儿》正在修改方案,节目形式改为“明星+素人小孩”,这样一来节目模式和此前深圳卫视的《闪亮的爸爸》十分相似。

  不过有所出入的是,在去年的招商会上,湖南卫视就将《爸爸去哪儿》挪到了周六的十点档。而这张表格上的周六十点档节目《夏日甜心》则是原先招商会上被安排在周五十点档的节目。

  针对于此新浪娱乐联系了湖南卫视推广部主任汤集安,对方未有回应。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