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广电总局"限娃令"致电视台数十亿收入打水漂

2016年03月06日10: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祖薇)2月21日微博爆料“广电总局将会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与的真人秀节目”,3月4日,有消息称“限娃令”已经正式下达,这则名为《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节目管理的通知》的文件与之前流出的细则内容几乎一致,受其影响《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两档王牌亲子节目已经确定不再制作,此外各大宣传公司对于明星子女的宣传也已经停止。不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网站上始终没有看到正式文件,而多家卫视也不少都表示没有收到正式通知。

  网络流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节目管理的通知》内容包括,“首先,将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节目的总量,同时加强此类节目的管理和监看,凡有未成年人参与的真人秀节目,无论在任何时段播出,都要提前向总局报备,并提供样片审查;其次,对有明星子女(无论成年或未成年)参与的节目不再制作播出,已经制作的节目要进行升级改造或放弃播出;第三,对内容健康向上且没有明星子女参与的节目,也不能在黄金时段播出和次黄时段(晚10点以后)播出,应尽量安排在白天适合少儿观看的时段、假期播出。”

  受此影响,原定在第三季度播出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三季已经确定不再制作。不仅如此,浙江卫视《小鬼来当家》,江苏卫视《加油小当家》第二季也将不会制作。另外一档由董洁、贾静雯等带子女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业已取消在湖南卫视的播出计划,转战网络平台,不过播出时间还未确定。

  在去年的招商会上,《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招商高达15亿,而《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就取得了近5亿的广告招商,第三季的招商额更是水涨船高,但此番风向转变巨额收入顷刻之间化为泡影。

文章关键词: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真人秀;制作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爸3》《偶像来了》延播 《快乐大本营》移档周日

    《爸爸去哪儿》、《偶像来了》则暂停一周,《快乐大本营》也首次从周六档调整到本周日与观众见面。

  • 美男子洗澡! 《爸爸3》诺一安静沐浴轩轩萌态十足

    《爸爸去哪儿》本周爸爸和宝贝们的旅程将在福建南靖开始,这次萌娃们将挑战《爸爸去哪儿》史上第一次“没有爸爸的旅行”,年纪相仿的萌娃们从开始的惊慌失措到最后的友爱互助,成长过程令人欣慰,傍晚时在木盆里洗澡的场面更是萌趣十足,诺一康康合力为胖轩穿裤子笑倒众人。

  • 美男子洗澡 诺一美美哒轩轩萌态十足

    《爸爸去哪儿》本周爸爸和宝贝们的旅程将在福建南靖开始,这次萌娃们将挑战《爸爸去哪儿》史上第一次“没有爸爸的旅行”,年纪相仿的萌娃们从开始的惊慌失措到最后的友爱互助,成长过程令人欣慰,傍晚时在木盆里洗澡的场面更是萌趣十足,诺一康康合力为胖轩穿裤子笑倒众人。

  • 《爸爸3》首播收视登顶开门红

    "好评爆棚足以证明大众对《爸爸去哪儿》的忠实度和认可度,也再次力证褪去喧嚣浮夸包装炒作,坚持温情走心伦理真诚的节目才会是观众一如既往用心去爱去呵护的好节目。一切精彩,尽在湖南卫视下周五晚《爸爸去哪儿》,敬请期待!

  • “爸爸去哪儿”主题曲疑似曝光 萌童抢镜身份不明

    日前,《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先导主题曲《爸爸去哪儿加油版》被曝光,作为节目开播前预热,这首歌曲由“爸爸去哪儿”主题曲制作人叶圣涛携湖南卫视《一年级》主题曲主唱First Girl共同演绎。

  • 网传《爸爸去哪儿》闹鬼?李锐怒斥谣言:鬼喊捉鬼

    《爸爸去哪儿》走到今天已经第三年了,7月10日周五晚22:00第三季也要开播了,我们一直秉持着真实、真挚和真心,作为《爸爸》节目组三年的伙伴和一员,我可以摸着良心告诉大家:我们从未改变,且会越做越好。我相信,不管是贼喊捉贼,还是鬼喊捉鬼,终究会在阳光下显露出真实面目。

  • 《爸爸3》首站住窑洞 林永健娃活泼拆CP胡军娃大哥范

    5月18日不少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爸爸去哪儿3》几位爸爸现身机场前往陕西榆林录制节目。

  • 《爸爸3》广告共卖11.7亿 已接触70组明星

    早前以5亿元的天价卖出冠名权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硬广招标会4月8日在长沙举行,林志颖与Kimi父子、李锐、沈梦辰等明星悉数亮相助威。《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总监制谢涤葵曾透露已经与张嘉译、吴秀波、邓超、刘烨等明星接洽。

  • 爸爸3谢涤葵称已接触张嘉译韩寒邓超等人

    作为湖南卫视旗下最具吸金能力的当家节目,《爸爸去哪儿》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新西兰的美景之中收官,很多观众都在新的期待中等待这第三季的《爸爸》给大家再次带来感动和快乐。

  • 时尚圈萌娃发型大比拼

    导语:近日,大卫-贝克汉姆和女儿Harper在诺丁山出街,小七在帅老爸的温柔注视下玩着滑板车。带着粉红色头盔披散着头发的小七萌点十足,可见发型是萌不萌的关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