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张馨予林允齐上热搜 做前任做现任都要被骂

2016-03-24 07:34 来源:新浪女性

  林允跟冯绍峰恋情自公开以后,“像倪妮”三个字就跟出厂猪肉盖蓝色水印一样地被盖在了她身上,无论拍什么都会被喊“像倪妮”

  小编早上一打开微博,就在热搜上又双叒叕看到了林允,心里想着这个招黑技能点满的姑娘又干了什么呀?往下一拖就看到了张馨予的名字也在上面……根本不用多想他们为什么又被“骂”上热搜,八成还是跟范冰冰和倪妮有关,前任难当现任也难当,大黑牛和冯叔不知道压力大不大?

  先说说林允吧,今天这事的起源是林允悄悄秀的一个恩爱:

林允微博截图

  林允微博截图

  一般恋爱中的少女说“猜猜谁拍的”之类的铁定是男票拍的啦这个大家都懂,但是底下网友骂成一片倒不是因为林允又暗搓搓秀恩爱了,秀恩爱什么的网友们看的够多了都淡定了。

  转发全都是在说林允模仿倪妮的借此机会呛前任的。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

  倪妮买家秀这个形容实在是太毒辣了!至于到底像不像倪妮,大家自己对比着看吧。

林允

  林允

林允

  林允

倪妮

  倪妮

倪妮

  倪妮

  一个是街拍一个是(疑似)男朋友拍的,对比之下只能说冯叔拍摄技术不知道该说太好还是说太差,把现任拍的像前任,不知道冯叔看到微博转发之后会不会有点胸闷就是了。

  林允跟冯绍峰恋情自公开以后,“像倪妮”三个字就跟出厂猪肉盖蓝色水印一样地被盖在了她身上,无论拍什么都会被喊“像倪妮”,也不知道要不是她跟冯叔在一起了,网友们还能不能积极克服脸盲的找出两个人的相似之处来。

  张馨予今天被骂也是因为差不多的事,只不过前任现任位置换了一换,林允是被说学男朋友前任,张馨予是被说模仿男朋友现任蹭热度。

  之前网友总结出来的模仿是这些:

制服系

  制服系

披发系

  披发系

小清新系

  小清新系

  这么一看好像还真的挺像的,但是昨天那个其实……有点冤。

  怎么冤呢,张馨予其实就是发了张普通的自拍。

张馨予

  张馨予

  然后评论里都说你又来COS范爷了……

张馨予VS范冰冰

  张馨予VS范冰冰

  …………

  ………………额,小编看了老半天才看出来网友说的是高低眉﹁_﹂,对不起视力不太好,不过要说高低眉,你咋不说张馨予像陈坤呢,那才是高低眉始祖呢!

  这张比起前面列举的那些对比照片来说实在是牵强的过分了,真的不知道第一个说这张自拍像范冰冰的到底是什么心态啦。

  小编不想评价林允和张馨予在感情上的事,这个本来就是人家的私事作为旁人没什么好多嘴的。只是想说如果不喜欢他们俩觉得他们俩倒贴前任/现任特地炒热度蹭热搜的话,其实有个最快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别转发别评论,越是骂越有曝光度这件事想必大家都明白。

  不过说实话吧,有时候也觉得网友们是不是太唯心主义了,明明不像的硬说像,越说越像越觉得有鬼不是么?可能你稍微冷静一点摘掉有色眼镜一看,也没那么像不是吗。

  题外话,一个前任一个现任同时被骂上热搜这事很不常见,不过其实张馨予跟林允还挺有缘的,他们俩改名前本名都很土,张馨予原名张燕,林允原名费霞……取好名字多重要!

责编:胡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