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经纪人:保留追责权利

2016-04-05 10:48 来源:新浪娱乐

 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柯以敏

  近日,柯以敏因在做“超女”评委时批评海选选手:“不要唱啦,滚吧”的视频在网络疯转,其态度恶劣引发网友抨击热议,随后,柯以敏被取消超女评委资格。而柯以敏也在微博发布视频道歉。4月4日,柯以敏再次连发8篇微博质疑芒果台炒作。同一天,柯以敏经纪人也通过微博发声,表示对应该承担此次公共事件责任的人,将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并艾特芒果TV和超级女声。

  近日,柯以敏在超女评委时对选手恶劣态度遭到网友抨击,4月4日晚,柯以敏经纪人通过微博发声,称:“一生最难熬的四天,我尊敬的@柯美伊mindy 老师的一句话引起了巨大的波澜,错了就是错了,不诿过、必须改!在这几天我看到了某些落井下石的人性的卑劣,也感念了许多的温暖,我和柯老师都会记住的。至于应该承担此次公共事件责任的人,我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芒果TV @超级女声。”

  据悉,今日凌晨,柯以敏连发了8条微博讲述此次风波。文中柯以敏质疑芒果TV炒作,她表示因为此前她在海选中拒绝内定选手晋级引发芒果TV报复。柯以敏称要通过微博公布真相,并认为评委非常被动,沦为芒果TV炒作工具。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