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超女发声明回应柯以敏骂选手:停止对其邀约

2016年04月01日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超女》发声明回应柯以敏骂选手:停止对其邀约

  芒果TV声明

  中新网4月1日电 近日,一段评委柯以敏在芒果TV《2016超级女声》海选现场辱骂选手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画面中,选手先说明自己生病可能影响声音,评委柯以敏还没等其说完就打断她,并说道:“那不要唱了。滚吧!”对此,大批网友直呼评委“太毒舌”,表达对此事的不满。

  今日下午,《2016超级女声》节目组发表声明,表示尊重每一位选手,也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同时也称已经停止对当事评委在节目中的邀约。

  关于《2016超级女声》“评委骂人事件”的声明

  近日,有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地面唱区海选过程中,对选手个人状态使用不当言论进行评价。鉴此,作为《2016超级女声》活动主办方,我们郑重声明如下:

  一、一直以来,《超级女声》作为实现平凡人个人音乐梦想的平台,本着开放、平等的原则发掘优秀音乐人才,充分尊重每一个参与活动的选手。所以,我们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

  二、对于此次事件中当事选手表示歉意,我们感谢选手对待赛事的诚意,诚挚邀请再次参与海选;

  三、即日起,停止对当事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赛事中的邀约。

  芒果TV

  2016年4月1日

文章关键词:柯以敏;2016超级女声;选手进行;超女;邀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女评委柯以敏怒骂选手:不要唱啦滚吧

    11年前,伴随着《超级女声》的热潮,评委柯以敏成了热门人物,也因为对选手要求的严苛,柯以敏被冠上了“毒舌”的头衔。

  • 超女评委柯以敏怒骂选手:不要唱啦滚吧

    11年前,伴随着《超级女声》的热潮,评委柯以敏成了热门人物,也因为对选手要求的严苛,柯以敏被冠上了“毒舌”的头衔。

  • 《歌狂》超级战队第二场 柯以敏温岚复活失败

    6月20日晚,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迎来超级战队集结后的第二战,上场比赛惜败的红队此次迎来背水一战,而由柯以敏、温岚、高明骏、吉杰组成复活军团的新黄队,最终红队以38票的微弱优势险胜黄队,成为本周冠军队伍。串烧部分两队也是奇招频出,萨顶顶与吉杰可谓是领衔两队的话题造型,同样以出位舞台装束吸睛。最终,红队凭借毛宁的重拾状态,以38票的微弱优势险胜黄队,成为本周冠军队伍。

  • 柯以敏遭神秘富商求婚

    3月30日,马拉西亚流行歌手柯以敏40岁生日当天举办个人演唱会,已有一名12岁女儿的柯以敏在演唱会上遭遇神秘富商求婚。柯以敏与神秘男富商当众暧昧耳语。柯以敏与神秘男富商当众暧昧耳语。柯以敏遭遇神秘富商现场求婚。

  • 2013中国旅游小姐豫西赛区隆重启动 著名歌手柯以敏倾情献唱

    2013年4月11日,2013年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河南赛区暨豫西赛区启动仪式在洛阳隆重举行。

  • 《名嘴K歌秀》欲换女嘉宾?

    2005年在《超级女声》中以“毒舌”闻名的台湾女艺人柯以敏,最近又在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一档主持人歌唱真人秀节目中重出江湖。然而,坐镇《名嘴K歌秀》嘉宾席仅三期,她的表现就遭到了众网友们的集体疯狂大吐槽。

  • 《名嘴K歌秀》"摇滚专场"落幕

    名嘴聚集的地方,总会聚集很多的关注。同样,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名嘴K歌秀》在开播的几周里,也引发了歌声之外的许多话题。韩较瘦不惜形象屡次夺冠、郭晨冬缺席直播意外落榜、人气主播香香爆冷突遭淘汰……

  • 《校车》曝首支插曲 《给孩子》温暖感人

    由柯以敏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公益电影《校车》,日前刚刚在武汉杀青,预计将于今年9月1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 赵靓登顶歌王 柯以敏“毒舌”惹争议

    在嘉宁、刘雯“轮值”歌王若干期后,上周六的中国风专场,《名嘴K歌秀》的舞台上迎来了第二季的首位女歌王——赵靓。

  • 柯以敏遭遇神秘男富商求婚

    3月30日,马拉西亚流行歌手柯以敏40岁生日当天举办个人演唱会,已有一名12岁女儿的柯以敏在演唱会上遭遇神秘富商求婚。柯以敏与神秘男富商当众暧昧耳语。柯以敏与神秘男富商当众暧昧耳语。柯以敏遭遇神秘富商现场求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