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张伟恋经纪人低调领证 粉丝似已知情

2016-05-18 10:45 来源:腾讯娱乐

大张伟与经纪人恋情坐实

  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举止亲密曾被拍到

  5月18日报道 据“全明星探”报道,今年以来大张伟凭借多部综艺秀中的亮眼表现再度火起,他的恋情也成为网友关注的对象。早前他曾被曝与经纪人刘迎相恋多年,近来,他被拍到在长沙录影时和刘迎同睡一间房、回北京后同回公寓共度两天,甚至还带着刘迎及其父母去三亚度了个小假,这些亲密举动似乎证实了传言。

  4月下旬,大张伟带着经纪人刘迎到长沙录节目,深夜工作人员一起进了房间,但大张伟和刘迎却共度了一夜。

  回北京后,二人共赴位于工体附近的公寓,呆了一连两天都没出门。

  到两人出门的时候,是再次共赴机场,这次同行的还有刘迎的父母。一行四人赴海南三亚度假,看来大老师也得到了准岳父岳母的认同。在度假结束后,大张伟再次和刘迎共赴台湾,投入到工作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张伟与刘迎在一起已经好几年了,两人之间关系在圈里不是秘密了。其实早在2011年刘迎便已被曝出喜欢的人是DZW,2012年同时作为大张伟和井柏然经纪人的她在大张伟离开经纪公司时二话不说一同离开。在“花儿十年”演唱会上大张伟曾满怀感激地说“还有那个刘迎啊,非常感谢”,难掩恩爱之情。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