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张伟与妻子现身 1个耍帅1个整行李

2016年11月28日14:1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大张伟与经纪人妻子

  大张伟与经纪人妻子

大张伟与经纪人妻子

  大张伟与经纪人妻子

  网易娱乐11月28日报道 11月27日,大张伟身穿黄帽衫现身长沙机场,遇见粉丝热聊不断,经纪人太太刘迎则在一旁办理各种手续。等候行李托运时,大张伟也手插裤兜站在一旁,妻子则蹲下整理行李。

  2016年5月,有媒体爆料,4月下旬,艺人大张伟和经纪人刘迎在长沙录节目同住一个房间,并一夜未出,明星和经纪人的恋情瞬间被曝光。之后有媒体称接到了圈内人的爆料,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大张伟大约在两年前就已经和经纪人刘迎低调领证,但是至今尚未举办结婚仪式。2016年5月18日,大张伟发文疑默认自己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

文章关键词:大张伟;经纪人;妻子;行李托运;恋情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来了就笑吧》呛声大张伟 魔性段子手再霸荧屏

    作为天才少年的大张伟,遥忆自己机智破解重名的烦恼,并成功把自己的名字化平凡为高端。更多段子、更多真实、更多精彩 “笑果”,敬请关注安徽卫视本周四4月14日晚《来了就笑吧》!

  • 大张伟:上综艺节目是不甘寂寞 音乐是无可替代

    大张伟自“段子手”人设成功逆袭之后,就备受各大综艺的青睐,不断在各种节目中怒刷存在感,强势霸屏。在抢唱环节,大张伟和薛之谦也是各不相让,使出浑身解数“拽人中”“拽舌头”,画面不忍直视,现场差点失控。

  • 《燃烧吧卡路里》首播 大张伟逗贫控场两不误

    29号晚,《燃烧吧卡路里》在东方卫视首播,燃卡家族朱孝天、东东、余燕、钟欣凌、陆敏雪在大张伟和陈辰的督导下跟随明星教练韩庚开启疯狂燃脂模式。而游走于各种综艺节目之间的大张伟也始终不忘自己的音乐梦想,承诺于8月份的演唱会也在积极的筹备之中,让粉丝期待不已。

  • 大张伟方称接受大鹏道歉 不会原谅污蔑者

    大张伟的宣传公司发声明回应大鹏,称导致大张伟被污蔑的采访视频的原po者是当时大鹏的经纪人,大张伟都不接受任何道歉。声明指出,导致大张伟被污蔑的采访视频流出的系大鹏当时的经纪人,此人在事发后引咎离职。

  • 《疯狂的丛林》大张伟白凯南爆笑遇考验

    《疯狂的丛林》将于本周六21点08分欢乐开播。此次参与节目,白凯南扮萌宠,大张伟任指挥,两人的默契遭到了严峻考验。据了解,《疯狂的丛林》是由深圳卫视与英国WPP集团共同研发,深圳卫视独立制作的都市人快乐减压游戏竞技节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