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来郑路演 盛世美颜引迷妹围堵

2016-09-26 11:52 来源:映象网

杨洋

杨洋

 映象网(啾啾 文/图)在粉丝们一阵阵山呼海唤的“杨洋,我爱你”表白声中,一身黑衣的杨洋出现在郑州奥斯卡曼哈顿影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发布会的现场,此起彼伏不断闪烁的闪光灯遮盖不了他盛世美颜的光芒。

 

杨洋这次空降郑州宣传其电影新作,杨洋坦言,这是他第一次来郑州。现场有妹纸也激动地表示“杨洋,你从我的全世界路过,但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此次杨洋在郑州所到之处,影院由于人多临时只能关闭,车子被粉丝围的水泄不通,到处是拉起的横幅和不绝于耳的尖叫。可见“肖奈大神”的火爆人气。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由光线传媒出品的爱情片,由张一白执导,邓超、白百何、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柳岩、杜鹃等主演。该片改编自张嘉佳同名小说,讲述了DJ陈末和一群朋友的都市情感故事。电影将于9月29日国庆档正式上映。

责编:朱士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