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杨洋郑州实力撩妹 “路过”见面会粉丝热情爆发

2016年09月23日18:20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杨洋郑州实力撩妹 “路过”见面会粉丝热情爆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渝

  伴随着全场妹子的尖叫“杨洋我爱你!”“茅十八我爱你”,一身黑衣的杨洋出现在郑州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的舞台上。由热门情感IP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近日正如火如荼地展开路演宣传活动。今天(23日)下午,主演杨洋将来到郑州奥斯卡影城,在媒体见面会上为电影做宣传。

  有别于以往的贵公子或者仙气初尘的角色,杨洋这次在电影中出演一个市井小民茅十八。茅十八的人设是一个废话连篇的宗师,又是一个让人笑到流泪的小人物,而这个人设,虽然是小人物形象,平凡中却透露着伟大。

杨洋郑州实力撩妹 “路过”见面会粉丝热情爆发

  现场,粉丝大喊“杨洋辛苦了!”杨洋则问粉丝,电影好看吗?然后微笑的说:“就喜欢听你们说实话。”接着还有女粉丝现场真心告白:“谢谢你来到郑州,谢谢你路过我的全世界,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杨洋在回答问题时表示,他喜欢“纯爱型”的恋爱。呆萌的回答可见撩妹功力一般。现场杨洋还表示自己第一次来郑州,问粉丝郑州有哪些好吃的。粉丝大声说要请杨洋喝胡辣汤、吃火锅!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由光线传媒出品的爱情片,由张一白执导,邓超、白百何、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柳岩、杜鹃等主演。该片改编自张嘉佳同名小说,讲述了DJ陈末和一群朋友的都市情感故事。电影将于9月29日国庆档正式上映。

  据悉,在电影中,杨洋与邓超有良好互动,网友给这对CP起名“小兄弟组合”,还留言调侃“超哥,你把杨洋带跑了”并大呼“小羊放飞自我了”。

文章关键词:杨洋;路过;粉丝;DJ;电影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