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财经热点 > 正文

八新股今集中上市 充分披露的业绩信息接受检验
  • 2014年01月21日 15:02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上周五起,本轮IPO的新股开始正式挂牌亮相,仅今日就有八家公司集中登陆深交所,新宝股份、良信电器、光洋股份登陆中小板,我武生物、全通教育、天保重装、楚天科技、炬华科技5股则成为创业板的生力军。其中,有三家公司预计2013年业绩增幅超过30%(包括沪市的纽威股份),另四家公司业绩也有增长,剩余两家公司业绩下滑。在申购环节,业绩增幅高的公司更受资金青睐,这正符合“强化信息披露,让市场发挥作用”的监管初衷。今后,上述公司在充分披露其业绩信息之后,还将接受二级市场的检验。

  为防止新股过度被热炒,也为进一步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深交所昨日晚间再发公告重申抑制新股炒作的规定,而8只新股均发布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深交所提醒广大投资者,切实认清新股上市初期炒作的风险与危害,认真分析公司基本面,切忌盲目炒新,谨记理性投资,共同营造良好的证券市场投资环境。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