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奥伦达部落法兰原著植树 财富调频与听众相约春天
  • 2014年03月11日 16:13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一棵树寄予一份成长,

  一种成长寄予一份希望!

  在充满希望的春天里,

  栽下一颗幼苗,

  寄予一种成长,

  播种一份希望!

  3月9日这一天,注定着意义非凡!由河南经济广播主办,郑州奥伦达部落法兰原著、龙泊圣地、小李补胎、捷和汽车、爱好圈圈论坛、D.Play鼎派葡萄酒产业集团、河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56cake蛋糕、A计划自驾游联盟、真人CS镭战大联盟协办的公益植树活动给力举行。68辆车、236人,贴着财富调频的车标,打着双闪;集结在航海东路,行驶在机场高速,车队像一条巨龙蜿蜒在路上,绵延一公里!这样的春日,怎能没有绿色?怎能不运动?怎能不快乐?怎能没有亲子互动?

  我们在奥伦达部落法兰原著栽下希望,寄予孩子的成长;

  在龙泊圣地拔河,活动活动筋骨;

  在小桥流水的别墅居民区亲子DIY,感受春天带给我们亲情的温暖;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倾情互动,现场积极踊跃,听众朋友们拿着拿不动的礼品个个热情洋溢!

  现在就让我们把时间调回3月9日早上8点,再次重温这么一次充满收获的春天吧!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