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远离阴霾,亲近自然,财富调频邀您共同寻找春天!
  • 2014年03月21日 12:39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离开纷乱的都市,回到这里,宁静可以放慢你匆忙的脚步,把雾霾隔离。放开手,送走烦恼!都市改变了许多事物,却不曾改变过这里。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笑的像花一样的孩子,听着潺潺的流水声,在煦暖的阳光下发现春天,感受绿意!150亩湿地公园,专属财富调频听众,在这里,可以尽情撒欢儿嬉戏,踏青、春游、摄影、攀岩、射击、网球、钓鱼、亲子DIY、游戏、烧烤,还可以与主持人近距离接触,欢乐互动!更有换轮胎大赛、试乘试驾威佳精品二手车等多项给力活动!千份大奖,等你来拿哦!

  ●主办单位:河南经济广播财富调频

  ●承办单位:正商红河谷、威佳二手车

  ●协办单位:郑州东业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鼎派红酒、小李补胎、农夫山泉、天道福特4S店、北京现代天河店

  ●集结时间:2014年3月30日

  ●集结地点:航海路七里河路南机场高速入口

  ●目的地点:正商红河谷——湿地公园

  ●所需费用:免费

  ●报名电话:0371-65888972

  ●报名要求:车主加车友每车最多4人,穿戴适合游戏和运动的服饰、鞋袜,自带餐布、饮食及烧烤炉

  ●手台信号:433.000(有手台可自带,前二十名到达集结地点的听众,可享受免费手台服务)

  ●行车路线:航海路七里河路南机场高速入口——机场高速——绕城高速——十八里河站下站——正商红河谷

  ●春游行程: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