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首家二手车电商4S体验店开业 打造C2C新模式

2016年02月27日14:39  来源:映象网

5034

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检测

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检测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2月27日,在郑州市西三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向南20米路西A66号,国内二手车C2C交易平台好车无忧郑州体验店盛大开业。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近百台两手车供消费者挑选和交易,同时更有热辣车模走秀和百万豪礼相赠,Macbook、Ipad及1000元现金奖励,回馈于现场成交的买卖双方。

  据悉,整个体验店占地约2000平方米,从规模、装修、硬件到软件服务等均参照4S店标准,这即是好车无忧在全国开的第一家大型自营4S店,也是郑州第一家二手车电商4S体验店,标志着好车无忧线上、线下双平台发展的C2C 2.0升级模式。

  好车无忧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彭程表示:“二手车C2C交易平台,通过直接对接个人车主和买家,模式本身就能最大化的让利于买卖双方。

  “二手车作为低频、重决策的大宗交易品类,用户的信任对交易决策影响很大。“彭程认为,相对于纯线上的服务品牌,一个实体的店面更能给用户实实在在的信任感,而一个自营的大型4S店面更是如此。

  据了解,好车无忧成立于2014年5月5日,是国内第一家上线的C2C二手车交易平台。作为一家以工程师文化为驱动的创业型公司,创新一直贯穿于好车无忧发展的历程当中,从第一家上线虚拟寄售的C2C模式,到第一家针对车主和买家推出的帮买帮卖业务,再到为了解决部分车主快速高价卖车需求的回购业务,直至今天线上、线下双平台发展的2.0模式,好车无忧都以创新的理念践行着一切从用户出发的“车好、价好、服务好”的三好品牌理念。

文章关键词:二手车;4S体验店;开业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手车电商布局信阳 买家最高可节省7%购车费用

    政策利好、二手车电商的普及,进一步活跃了各地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为让用户享受到更专业的直卖服务,瓜子二手车宣布,在河南省新开南阳、许昌、信阳、开封、焦作五个站点,为当地用户带去个人车主对个人买家的服务,让透明的二手车交易模式惠及更多河南用户。

  • 取消限迁二手车交易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提出取消“限迁”、推行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等政策措施。

  • 美国电动汽车推广遇阻

    映象汽车公众号极速沙龙,推出【映象精品车】,每天一精品。国际油价的持续下跌和其他复杂因素影响导致推行电动汽车遇到重重阻碍。尽管随后在州和联邦级别在税收方面对电动汽车进行了优惠,但是电动汽车的推行依然非常的缓慢。

  • 二手车电商困局:不烧钱会死 烧钱不一定能活

     O2O资本寒冬,二手车电商却依旧任性烧钱。2015年下半年以来,二手车电商的广告似乎在一夜之间挤满了人们的视线。

  • 二手车保有量2亿 资本市场决定企业生死

    按照2亿辆汽车计算,每辆车一年洗车10~20次,以目前上门洗车每次服务费用20~30元计算,得出的结论是,单就洗车来说,市场规模就将达到1000亿元。

  • 如何通过内饰来选购优质的二手车

    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检查内饰才能确定车况的真实性,让你快速成为一个二手车鉴定行家。

  • 如何通过内饰来选购优质的二手车

    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检查内饰才能确定车况的真实性,让你快速成为一个二手车鉴定行家。

  • 男子买二手车发现里程表被动手脚 要求商家赔损失未果

    焦作市民卢先生在郑州买了辆二手帕萨特,后来经查询发现,里程表被动过手脚。为此,“任性”的卢先生奔波于焦作与郑州之间维权,并表示“非要跟商家斗到底”。

  • 郑州旧车“返春”有术 里程表调少1万公里赚万元

    12月9日,东方今报报道了焦作市民卢先生在郑州二手车交易中心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因里程表被动过手脚而多掏5万元的事情。12月17日下午,记者先后来到郑州市文化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处的二手车市场,发现调里程表在这个行业内几乎人人皆知。

  • 郑州旧车“返春”有术 调少1万公里赚万元

    12月9日,东方今报报道了焦作市民卢先生在郑州二手车交易中心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因里程表被动过手脚而多掏5万元的事情。12月17日下午,记者先后来到郑州市文化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处的二手车市场,发现调里程表在这个行业内几乎人人皆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