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南经济广播4月13日骑行活动圆满落幕!
  • 2014年04月14日 11:59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日期:2014.04.13

  天气:多云

  内容:骑行

  路线:郑州—新乡

  发车时间:上午9时整

  心情:大好

  收获:颇丰

  2014年4月13日,河南经济广播"爱好圈圈"节目组,举办了共有八十多人参加的“爱骑行,爱生活”郑州—新乡大型城际骑行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早8时30分起,众多骑友陆续到花园路北环附近相约地点集合,众多专业的骑友有备而来,有序签到,整装待发。

  车友收拾爱车期间,也不乏检查出爱车有“病”的,但是骑友中深藏的“技术帝”短时间内就解决了问题,也使得车队可以早九点准时出发!

  一路上,骑友在骑行中,也交流着骑行经历,相互提醒着前方的减速带,相约路途中的休息地点。

  骑行队伍有序壮观地穿越黄河大桥!

  上午11时许,骑行队伍顺利抵达郊游活动最终地点恒大金碧天下,骑友们有序放车排队,步行后到达目的地!

  到达终点后,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爱好圈圈”栏目主播邓语与骑行队伍进行互动,其间有猜节目、萝卜蹲等游戏。车友们玩的热火朝天,大家都得到了红酒、风筝、原阳大米等奖品!

    游戏过后,车友们咨询恒大金碧天下房产物业并参观其样板间。在获得奖品的基础上,每位车友都领取了大米、抽纸等活动奖品,最后愉快地踏上回家之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