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1032爱电影:我和“开心麻花”有个约会!
  • 2015年09月28日 17:11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开心麻花”我们来了,《夏洛特烦恼》即将在9月30日和大家见面!但是在9月25日的时候“1032爱电影”就带领幸运听众一起观看了《夏洛特烦恼》的点映场!最重要的是,我们还见到了“开心麻花”的主演们!

票已备好,只等你来拿!!

“1032爱电影”的朋友们已经陆续到达保利影城!

来张合影,拍个照,交个朋友喽!

  好啦好啦,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瞧,《夏洛特烦恼》的主演们空降保利影城喽!

瞧,《夏洛特烦恼》的主演们空降保利影城喽!

  和“开心麻花”亲密接触的时间到啦,看看这位朋友笑的那叫一个开心啊,你想和她一样吗,快来关注“1032爱电影”公众平台吧!保证你笑的比她还开心!

放张集体照!看这阵仗,小编真想给自己P进去!

  这样一部汇聚了喜剧天团的电影,到底评价如何呢?!

  梦见乌鸦:对于没有看过原话剧的观众来说,这是一次不俗的体验。全程高能爆笑,典型开心麻花的风格,贱贱的沈腾,傻乎乎的艾伦,还有田雨的老师非常亮眼,且笑点偏于北方观众。故事是俗套的穿越奇幻类,依旧心灵鸡汤而没什么营养,不过该片鬼马的喜剧效果才是最大亮点,没内涵但很搞笑,国庆档的惊喜

  谢谢你们的鱼:本片说明了两件事儿,第一,开心麻花这次拍电影是认真的,第二,话剧演员的表演功力绝对能让人又哭又笑,虽然剧作结构有缺陷,但是不妨碍本片成为今年最好笑的大陆电影,前半段一直用发泄时的笑料扇国产青春片的耳光,后半段在搞笑中煽情,连马丽都看起来巨正点!

  kakakarl:近年话剧改电影的作品中最佳,原演员出演,也算是满足看不到话剧的观众的心愿。故事有笑有泪,让人深思,说明俩个问题:一个就是男人心中的红玫瑰与白玫瑰,总会惦记着另一人;还有就是“殊途同归”,一个失败者无论换了什么命,他依旧失败着。

  看来大家的评价还是不错的嘛,想看的朋友9月30日约起来吧!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