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夏洛特烦恼》被指全片抄袭美电影 公司拒回应

2015年10月15日16:02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夏洛特烦恼》宣传海报
《夏洛特烦恼》宣传海报
美国大导演科波拉的《时光倒转未嫁时》
美国大导演科波拉的《时光倒转未嫁时》

  国庆档大黑马《夏洛特烦恼》票房昨破10亿,今天有消息爆出:“《夏洛特烦恼》全片基本上都在抄袭美国大导演科波拉的《时光倒转未嫁时》”。科波拉的代表作有《教父》、《现代启示录》等。开心麻花江苏公司向记者表示,已接总部通知,对此不做任何回应。扬子晚报 孔小平 扬子晚报

文章关键词:夏洛特烦恼;抄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洛特烦恼》看后没烦恼

    今年十一黄金周的电影档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好戏连连,与之前段时间闹“片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夏洛特烦恼

  • 《夏洛特烦恼》新剧照 学渣沈腾PK学霸尹正

    由开心麻花、新丽传媒、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开学档爆笑喜剧《夏洛特烦恼》将于8月27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新剧照。

  • 《夏洛特烦恼》首曝海报预告

    由开心麻花、新丽电影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艾伦、常远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将于2015年8月27日上映,并重磅推出了“课桌”海报与“老清新”预告片。

  • 沈腾卖萌耍宝领衔电影《夏洛特烦恼》

    沈腾穿上浓郁青葱感的校服,和马丽恶搞耍宝出现在课堂上,温馨怀旧,仿佛带大家重返校园,回忆起同学之间相处的欢快时光。而此次把经典话剧搬上大银幕,沈腾开心表示,话剧版的《夏洛特烦恼》自己也曾出演过夏洛,很高兴这次有机会能出演电影版的夏洛。

  • 《夏洛特烦恼》近日开机 开心麻花原班人马打造

    由开心麻花、新丽传媒共同出品的电影《夏洛特烦恼》于近日开机。作为开心麻花的首部大电影,《夏洛特烦恼》的主创基本延用了开心麻花原班人马,以延续其一贯的爆笑风格和原真本色。

  • 金志文

    电影《夏洛特烦恼》同名主题曲《夏洛特烦恼》

  • 《一念天堂》沈腾反虐马丽 绝口不提春晚

    1月4日,电影《一念天堂》在上海举行观众见面会,导演张承携主演沈腾、马丽、王子子到场造势。”  对于央视春晚开心麻花小品被毙一事,沈腾不以为然,笑称:“其实我年年都有节目被毙,没什么压力,不过马丽老师压力挺大的。

  • 《一念天堂》杀出贺岁重围 小体量电影做自己

    片中的骗子沈腾身份多样,“身份越来越多,自己越来越少”的台词也直指影片主旨。对此沈腾表示:“《一念天堂》是一部不一样的喜剧,他是偏黑色幽默的,和《夏洛特烦恼》完全不同。

  • 马丽

    电影《夏洛特烦恼》暖水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