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南经济广播1032“明儿主播”泰国归来
  • 2015年10月13日 11:29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河南经济广播甲米普吉浪漫之旅完美结束,明儿主播带着满满的收获跟大家分享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

  美丽的普吉

  从风景如画的甲米驱车来到普吉岛,虽然有将近三个小时的车程,但是旅行团的各位亲依然兴致勃勃……

  当地导游阿新为我们介绍了泰国的历史、风土人情和我们即将到达的风情普吉。

  普吉岛位于泰国西南部,是泰国最大的岛。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作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无可挑剔。

  珊瑚岛撒欢

  到达普吉岛,旅行团的童鞋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迷人的“珊瑚岛”。它是泰国国家一级珊瑚保护区,其四周的海域是潜水爱好者必去之地,优质的珊瑚可以和马尔地夫媲美。穿上漂亮的泳衣快快耍起来吧!刺激的香蕉船和拖伞,探索海底世界的深潜、海底漫步一个都不能少哦!

  感受过普吉热情的阳光,团友们私心想着要是能来个泰式SPA,那一定是极好的!哈哈 ,其实帅哥领队李珂和导游阿新早就安排好了。

  首先,沐浴净身,热度适中的蒸汽,能促进血液循环、排除细毛孔污垢。接着前往蒸气药草浴,然后精油按摩服务,专业的按摩手法,会让你的疲劳消失怠尽。

  到泰国来一场safari知性之旅是必不可少的!

  骑大象

  大象在泰国人民的生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是泰国的象征,更是泰国人民的骄傲。无论是泰国国王还是普通百姓,几乎人人都喜爱大象,对大象怀有深厚的感情,据说,古时泰国将士就是骑着大象征战沙场的。快看看,我们威武不?!

  猴子表演

  20泰铢跟猴子一起说声:萨瓦迪卡~

  参观橡胶园,涨姿势!

  泰国从1991年起即成为世界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国和出口国。在这里随处可见大片大片的橡胶园,据导游讲,到了收获季节,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割胶工们便开始上山割胶了,太阳一出来,胶汁就不流了。胶林里万籁寂静,耳边听得嚓嚓的割胶声,乳白的乳胶顺着割线流进碗里。我们常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胶农是真的的不容易啊!

  看看,我们生活中的这些东东都是用橡胶做的吆!

  拜佛寺

  泰国是佛教之国,大多数泰国人信奉四面佛,而普吉岛“海龙寺”是香火最旺盛的海岛古老寺庙,游览海龙寺当然要拜拜“四面佛”祈求平安。

  泰国的“迪士尼乐园”吃、逛、娱一条龙哦!!

  “幻多奇主题乐园”是一个耗资34亿泰铢以泰国民族文化为主题,类似拉斯维加斯风格的大型主题乐园。在金碧辉煌且带有神话色彩的园内餐厅里,我们和5000人一起共同享受了皇家雅宴国际自助餐。

  幻多奇乐园占地广阔,内有主题商业街、小吃摊、宫廷式餐厅及豪华的现代化大剧院。在这里不但能买到具有泰国特色的手工艺品,还能品尝到当地的特色佳肴及世界各国的风味美食。泰国人把它当作本土的迪士尼乐园。

  吃完饭,逛完街,晚上剧场的演出也相当精彩,它以一座古老村落的形式出现,向游客展示泰国传统文化的神秘,尤其是最后十几头大象一起走到舞台上,哇,那气势是相当的壮观!

  人妖表演

  人妖是泰国旅游产业的一大亮点,人妖表演是许多游客的必看节目。“她们”自幼接受女性化的教育和熏陶,使性格、形态都表现出女性特征。为了维持女性的皮肤和身姿形态,必须使生理机能全部打乱。这样就不得不过量打针,吃药,注射性激素,包括口服避孕药等,使内分泌失调,渐渐出现女性特征。如乳房隆起,皮肤变得细嫩,生殖器停止发育等。这样的结果,使身心严重受到摧残,所以人妖的寿命一般都不长,四十岁左右为正常死亡年龄,浑浑然了此一生,是绝大部分人妖的写照。

  漂亮、婀娜的“她们”就这样在迷幻的夜色中,日复一日地演绎着辛酸的人生。

  你不可不吃的泰国水果

  作为一个“水果控”,明主播一来到泰国就露出了“吃货”本色!

  泰国地处亚热带,因此有许多独特的热带水果,果果们很天然,也很新鲜,再加上相对低廉的价格,真是让人欲罢不能,不吃都觉得对不住辛勤的果农伯伯和销售大妈呢!榴莲、山竹、芒果、菠萝、椰子、火龙果、莲雾……列好清单开吃吧,哈哈哈!!

  好”土豪”的住宿

  甲米公园胜利度假村、阿莫拉沙滩酒店…每天疯玩一天,看完演出,再享受过spa,如果回到景色一样迷人的酒店,你会急着睡觉吗?哈哈哈哈,当然不会! 晚上忍不住去海边走一走,听听大海的声音,早晨早餐后信步走在海边看看初升的太阳,是不是很惬意呢?!

  “缘”来普吉

  有人说:旅行,就是抓住旅途中的每一朵浪花,然后在回忆里串成最美的记忆,照耀日后荒芜的岁月。

  河南经济广播甲米普吉高品质旅行团20多位成员经过6天的朝夕相处已经由陌生人变成了好朋友,那些浪漫的爱情故事、那些温暖的亲子时间,那一张张俊美、活力的笑脸会永远留在每一个人的记忆里。想到这里,心里不禁默念:下一次旅行会在何时呢?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