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今晚我们“火星”见 “1032看片会”观影名单出炉
  • 2015年11月27日 16:56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观影名单终于出炉了,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

  大萌子、苏苏、平安果、喵呜、果实、看这里!看这里!oo、花花、奋斗、逆流而上、Aina yoga、心酸情歌、Candy&娟子、苗雨、独家记忆、任冬利、羊饱饱、葵、武小曼、董兵、YF 有没有你的名字呢?!如果有,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跟您打电话最终确认呦。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只要小伙伴们关注了“1032爱电影”微信公众号,一定是机会多多,惊喜不断。

  【观看影片】《火星救援》

  剧情简介:在一次人类登陆火星的任务中,宇航员马克·沃特尼(马特·达蒙 Matt Damon 饰)经历了一场恶劣的风暴后,与他的机组成员失联,所有人都认为他在这次任务中丧生。然而,马克却幸运地活了下来,然而他发现自己孤单地置身于异星球。面对贫乏的生命补给,马克必须用他的聪明才智和顽强的精神存活下来,并找寻向地球发出“他还活着”求救信号的方法,而地球上的人也面临着是否前往火星去拯救他的分歧。

  【观影时间】11月27号(本周五)

  【观影地点】金水区农业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正大世纪广场3层,郑州保利影城。

  【观影热线】(0371)69528111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