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银行服务体验周第二期:体验股份制银行投资理财服务
  • 2014年04月09日 11:24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银行可以说和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存钱,取钱,购买理财产品,只要和钱有关的,就必定少不了和银行打交道。但现如今,银行存在的一些问题也饱受诟病:排队时间过长、服务态度较差、存款变保险等。今天,《财富黄金档》将播出银行服务质量体验活动第二期,我们的记者走访了几家股份制银行,详细了解他们的投资理财业务以及理财师回答各类理财问题时的态度、解答是否清晰、准确。各家的优劣究竟在哪儿?答案即将揭晓。敬请收听!

  【多地老旧小区拒装充电桩 新能源车推广遇阻】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会昨天开幕。去年,中国汽车产销量首次突破2000万辆。但是,在雾霾挥之不去的今天,汽车尾气被认为是造成这一问题的罪魁祸首之一。各地的限行、限号的传闻也是风声鹤唳。因此很多人现在把眼光转向了电动汽车,但如今电动车的销售却遭遇了瓶颈,究竟是什么成为了电动汽车销售的“拦路虎”呢?今天的《财富黄金档》为您一一道来。

  今天10点半到12点的《财富黄金档》,主持人何君&容帆将与您一起关注相关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欢迎锁定收听!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