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国内基金巨头瞄准美国打新股 “美股”打新靠得住吗?
  • 2014年07月04日 12:17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国内互联网企业美国上市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打新股的战火随之蔓延到海外,嘉实基金、博时基金等国内多家基金公司先后宣布,推出海外打新产品,目标都瞄准了即将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美国股市近期表现强劲,基金公司把个人投资者的钱“打包”后,投向美国市场,真的就万无一失吗?

  【国有廉价航空诞生“飞的”时代到来?】说到廉价航空,人们往往想到低票价,同时也会感慨:其实9元、99元等特价机票秒杀成功率也不高!不过,以后买到这样的特价机票会越来越多了。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2号下午宣布,他们将由全服务航空公司转型为低成本航空公司。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廉价航空。国有航空公司变为廉价航空,究竟为何?出门打“飞的”的时代真的来临了吗?

  今天10:30到12:00的《财富黄金档》,主持人何君&江容帆将与您一起关注相关内容。欢迎锁定收听!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