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6月起郑州17盘新获预售证 6200元起坐拥品质盘
  • 2014年07月14日 11:20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买房首看什么?自然是看是否“五证齐全”。而预售许可证更是“五证”之中的最后一证,只有取得了前面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4个证件,开发商才能取得最后的《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由此可见,预售证对于商品房而言,重要性尤显。

  据房管局数据显示,自6月1日起,截止7月10日,郑州共有17个项目拿到了预售证,其中纯住宅项目9处、纯商业项目2处、经济适用房项目1处、商住两用项目5处。二七区以6个项目领跑全市。

  今天12点到13点的《103.2房产报道》,主持人郭蕊将与您一起关注郑州新获预售证的17个楼盘,为您的置业作参考。更多精彩内容,欢迎锁定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