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汽车反垄断“山雨欲来”,国外汽车业如何反垄断?
  • 2014年08月06日 10:54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上海市发改委对克莱斯勒、湖北物价局对奥迪的调查已经接近尾声。两家企业确实存在垄断行为,近期将会受到相应处罚。汽车反垄断“山雨欲来”,各大汽车厂商纷纷降价示好。这次反垄断风暴对汽车产业有何影响?国外如何进行汽车业反垄断?

  【明星扎堆当股东 投资者“追星”需谨慎】近五年来,超过50位明星股东,一进股市便一夜暴富,新一轮IPO重启两个月以来,至少8家影视公司先后预披露,计划上市。A股热闹的明星效应,也引发质疑:明星到股市赚钱为什么这么容易?相比之下,普通投资者的利益如何保护?

  【“粉丝电影”异军突起,娱乐崇拜能走多远?】《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小时代3》、《后会无期》三部影片凭借各自主角的粉丝席卷几个亿的票房,让人直呼“粉丝经济”的时代已经到来。有人认为,一种新的电影类型——“粉丝电影”由此诞生了,事实真的如此吗?

  今天10:40 到11:40的《财富黄金档》,主持人何君&江容帆将与您一起关注相关问题。欢迎锁定收听!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