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微信朋友圈转发地震祈福 爱心背后实为灾难营销
  • 2014年08月08日 10:43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云南昭通鲁甸地震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大家在用各种方式在为灾区祈福。然而从前天开始,微信朋友圈上却流传了一种“另类”的祈福方式——通过点击一条链接,输入个人信息,分享朋友圈祈福。一个貌似善意的祈福链接背后,却是商业机构的借机营销。在大灾大难面前这样的做法究竟合不合适呢?

  【团购理财:小投资背后的高风险】一个馒头的钱也可以买银行理财产品?互联网第三方理财网站集合了各家银行理财产品,将原本起购门槛为5万、10万元甚至更高的理财产品,以“团购”的形式让散户分散购买,起投金额甚至只需1元。小投资背后是否存在高风险?

  今天10:40 到11:40的《财富黄金档》,主持人何君&江容帆将与您一起关注相关内容。欢迎锁定收听!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