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意外伤害险——让生活无忧
  • 2014年08月14日 11:36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人们常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近期频爆空难事故,台风、地震等自然灾害以及爆炸和交通事故等意外事故,让人们对自身安全心存隐忧。而每年的夏季是出行的高峰,也是台风、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高发的季节,面对天灾和意外频发,提早做好个人保险保障规划,可以将个人与家庭经济损失降至最低,也可以使经历了意外事故后的幸存者免去后顾之忧,重新投入新生活,迎接健康美好明天。

  今天10:40 到11:40的《财富黄金档-非常保险》,主持人何君&江容帆邀请到保险业资深人士龙辉先生走进直播间,为您详细解读:如何购买意外伤害险来保障我们的幸福生活?欢迎锁定FM103.2!

  【互动问题】

  意外伤害险有犹豫期吗?

  A、有 B、没有

  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取由郑州保利国际影城提供的每人2张免费观影券哦!

  【本期嘉宾】

本期嘉宾龙辉照片

本期嘉宾龙辉照片

  龙辉:中国寿险高级理财规划师,升达大学国贸系讲师,平安大学理财规划系列课程授权讲师。2001年进入河南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在职13年,荣获“钻石精英奖”“高峰会精英奖”“保费金奖”等荣誉。连续三年获得“国际服务品质奖”。擅长保险产品的分析和讲解,保险客户的需求分析和建议规划设计以及家庭理财规划的分析与设计。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