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亏本”也是一种策略——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陆正耀
  • 2014年10月08日 12:00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陆正耀,出生于福建省屏南县,北京科技大学工学学士,北京大学EMBA。2007年,他创办神州租车。截至2013年3月底,神州租车在全国67个城市、52个主要机场拥有近700个门店和服务点,车队规模近50000台,服务的个人客户近百万名,企业客户数千家,是中国目前服务网络最大、服务网点最多、车队规模最大、服务品种最全的全国性大型汽车租赁服务企业。2013年12月,神州租车启动“百城千店”计划,发力三四线城市,正式开启加盟模式。作为企业领导人,2009年起,陆正耀先后荣获《当代经理人》“2009中国十大新领军人物”、《经济日报》“推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发展最具影响力十大杰出人物”等称号或奖项。

  有人说陆正耀现在做的租车行业就是个烧钱的行业,而陆正耀却不这么认为。他说,租车行业只是个花钱的行业,我们现在亏着本地走规模化经营的道路,目的就是为了今后几年的盈利。您对他的“亏本”也是一种经营策略的理念怎么看呢?今天20点到21点,《财富人生》访谈人物神州租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陆正耀,欢迎您锁定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