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四大行执行房贷新政 首套房贷利率普遍八五折
  • 2014年10月17日 12:22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在9月底央行和银监会调整房贷政策后,多家大行已出台了具体措施,并已按照新的房贷政策开始执行。其中,国有四大行公开表示已经开始落实执行首套房贷款新政策。

  虽然新政要求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70%,但记者从多家国有大行营业部和房产经纪商处了解到,多家银行考虑到资金成本与额度,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打七折几乎很难做到。

  至于房贷新政下来首套房贷款利率,国泰君安证券分析认为,各家银行会综合权衡本行资金成本高低、地区业务竞争状况制定本行的利率折扣政策。预计在竞争激烈地区(例如北京市)国有行利率折扣可能落在八折到八五折区间,资金成本较高的股份制银行利率可能落在九折到九五折区间。

  今天12点到13点的《103.2房产报道》将重点关注该内容。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