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幸福在自己心中——专访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兴浩
  • 2014年12月26日 12:36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李兴浩,广东南海人,现任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生于1964年的他,高中毕业后在家务农。1989年他开的空调维修店,一年后扩展为维修中心。1992年他与一个台湾人合资建立的志高空调,后因台湾人撤资而面临破产危机,但他奋力坚持,成功靠低廉的价格迅速占领市场。2009年7月13日,他的志高空调在香港上市。

  白手起家的李兴浩,从1982年离开一直耕作的土地开始卖冰棍,到如今带领志高在空调第二梯队阵营领跑,被业内人调侃为因为喜欢冰、冷的东西,卖过冰棍才成就了现在的家业。而他也一直笑称自己进入富豪榜是全国农民的骄傲。他说,成功全靠自己创造,而非施舍,幸福每个人都有,均在自己心中,只是看你是否能发现。

  今天20点到21点,《财富人生》专访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兴浩,来听听他的幸福故事,欢迎收听!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