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2015年将被互联网颠覆的小伙伴”之汽车篇
  • 2015年01月05日 12:44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10:30 到12:00的《财富黄金档》:

  【“2015年将被互联网颠覆的小伙伴”——汽车篇】

  互联网以令人不可思议的方式几乎渗透到了各个行业,各个领域,汽车行业会不会被互联网行业颠覆,有人认为汽车也是巨头林立,互联网企业要想做点什么还得依靠传统行业,颠覆谈不上。而有人则觉得互联网业给汽车业带来的小颠覆不断,则预示着大颠覆正在酝酿,汽车世界将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吗?

  【盘点2014年上市公司“十个没想到”】

  刚刚过去的2014年,火爆的A股市以53%涨幅“牛冠全球”。2015年伊始,中国股市会有怎样的表现?回顾过去的2014年我国的上市公司,有太多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比如獐子岛扇贝都跑了、中石油万科都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2014年我国上市公司的10个没想到。

  【奶茶强东分手事件:看懂商业炒作】

  昨日下午热心网友发现奶茶妹妹章泽天“毫无征兆”地清空了微博,碰巧的是,大 boss 刘强东 4 月 7 日那条公布恋情的 "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 "微博也 "意外 "消失了。又有媒体曝出,奶茶妹妹向刘强东索要了3000万分手费。通过奶茶强东分手事件:看懂商业炒作。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