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郑州运输迎来客流高峰 没抢到火车票可买退票
  • 2014年01月22日 18:11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主演:火车站里那些人

  剧情:排队买票、扎堆等车;站得脚酸、拎得手疼;列车一到,两眼放光

  点评:这两天是“高峰”,路上注意安全,1066祝大家一路平安!

  火车站出现了“换票高峰”,退票窗口也出现了不少退票的人。如果春节前没购买到火车票,不妨“捡漏”试试,看能否买到退票。

  买不到火车票,也可以看看飞机票,春节前郑州到不少城市机票都打3折。

  铁路篇

  没抢到车票?可以“捡漏”买退票

  据郑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天来退票的人不少。因为今年的预售期长,以及退票费用降低等原因,郑州火车站退票窗口每天都有三四千人排队退票。如果春节前没购买到火车票,不妨试试“捡漏”,看能否买到退票。

  此外,除夕前,郑州到上海、南京、成都、西安、兰州等方向,将增加部分临客。

  公路篇

  在公交车停靠站设临时售票处

  春运对郑州汽车客运南站来说是考验,因为京沙二期工程和南三环施工带来了道路拥堵。南站除正常的600多台营运车辆外,还准备有200多台备用车辆,准备在客流高峰期运送旅客;同时根据客流情况将尉氏、鄢陵、扶沟、通许等热点线路的旅客进行分区候车。因修路原因,公交车无法到达南站,南站在公交车停靠的端午路口设立临时售票处,并安排免费车辆运送旅客。

  民航篇

  节前郑州飞北京有160元特价机票

  郑州前往三亚、海口的机票已经售罄,广州、深圳、北京、上海返回郑州、南阳的机票也基本售罄。不过,节前郑州到沈阳、昆明、丽江、温州、厦门、青岛等地有少量3折以上机票销售,郑州到北京、郑州到杭州有160元的特价机票,郑州到天津有100元的特价机票,郑州至大连有190元的特价机票。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