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房本换新颜!你家的不动产登记证到底是什么样的?
  • 2015年02月27日 12:30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房本换新颜!你家的不动产登记证到底是什么样的?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从3月1号起正式实施。包括集体土地所有权;房屋等建筑物、构筑物所有权、耕地、林地、草地等土地承包经营权等十类不动产权属纳入登记。昨天国土资源部公布了《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证明》的样本,你将知道你家的不动产登记证到底是什么样的?

  中国游客掀日本大米抢购潮 不惜花1500元买5公斤!

  继抢购日本电饭锅和马桶坐板后,日前,中国大陆旅客现在又掀起抢购日本大米热潮!淘宝数据显示,有中国人甚至花上近1500元人民币以买来5公斤日本大米。

  大数据时代畅销书遇挑战,销量高阅读量却极低!

  每到岁末年初,各类“年度好书”、“年度畅销书”排行榜纷纷出炉。不过,很多畅销书通读率并不高,甚至成为装门面的摆设。专业人士表示,畅销书内容不过关、商业色彩太浓是其重要原因。

  电影春节档票房超过17亿,三四线城市青年成观影主力。

  羊年电影春节档被称为“史上最挤的春节档”。据初步统计,今年春节档全国票房已经超过17亿,远超去年同期7天春节档的14.23亿元。电影市场越来越受三、四线城市年轻人推崇;北上广等大城市春节期间的票房数据反而下降。

  外出跟家人、朋友聚餐吃饭的时候,你最烦心的事儿是什么?一起聊聊吧!(《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