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1041福利:这里审车不排队!
  • 2014年04月24日 18:20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4月26日(本周六),河南交通广播联合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再次开启会员审车专场,车友俱乐部会员将享受快速的绿色审车通道。快速审车,节省时间!

  审车地点:107机动车检测站

  审车时间:4月26日

  审车注意事项:审车前,您需要提前将车辆违章消除。审车时携带机动车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副本),车上还要有一个三角警示牌,别忘了哦!

  报名方式:

  1、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自定义菜单【节目互动】目录中“审车报名”选项;

  2、电话报名:0371-65889570。

  小贴士:普通家用(非营运)小客车(小轿车)审验期是如何确定的?

  1、审验日期:您的爱车登记日期当月,如果发现当月您没有时间,可以提前3个月(含当月)审验。

  2、审验年份:6年之内(含6年)的机动车两年审验一次;超过6年不足15年的每年审验一次;超过15年的每半年审验一次。

  3、异地审车:如果您的爱车是外地牌照,那也没关系,河南省公安厅已经开通了全新的便民模式,省内可以异地审车。举个“栗子”:豫S的蓝牌(非营运)小车可以在郑州审验,同样豫A的蓝牌(非营运)小车可以在三门峡审验。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