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5月24日会员审车专场再次开启
  • 2014年05月20日 18:50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本月的审车地点增加了郑州北区站点,北区的车友看过来啦!

  新的机动车检验政策出台引发了大家对机动车审验的热烈讨论,但是,目前新政策还没有开始实施,咱们的爱车该审得还是必须正常上线检测。为了节省河南交通广播车友的时间,本月我们特别增加了审车地点,方便大家。

  5月24日(本周六),河南交通广播联合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再次开启会员审车专场,河南交通广播车友将享受快速的绿色审车通道,让您的审车有穿梭感觉!快速审车,节省时间!

  审车时间:5月24日(本周六上午)

  审车地点(任选其一):

  1、郑州东区:107机动车检测站;2、郑州北区:星达机动车检测站

  审车注意事项:审车前,您需要提前将车辆违章消除。审车时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副本),车上还要有一个三角警示牌,别忘了哦!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0371-65889570、65889571)。

  小贴士:普通家用(非营运)小客车(小轿车)审验期是如何确定的?

  1、审验日期:您的爱车登记日期当月,如果发现当月您没有时间,可以提前3个月(含当月)审验。

  2、审验年份:6年之内(含6年)的机动车两年审验一次;超过6年不足15年的每年审验一次;超过15年的每半年审验一次。

  3、异地审车:如果您的爱车是外地牌照,那也没关系,河南省公安厅已经开通了全新的便民模式,省内可以异地审车。举个“栗子”:豫S的蓝牌(非营运)小车可以在郑州审验,同样豫A的蓝牌(非营运)小车可以在三门峡审验。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