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3河南交通广播二十周年庆活力篇第二届车友登山节
  • 2013年04月02日 09:31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启动仪式开始

启动仪式开始

河南交通广播总监青峰做活动讲话

河南交通广播总监青峰做活动讲话

车友的热情响应

车友的热情响应

  330日2013河南交通广播二十周年庆活力篇第二届车友登山节在嵩山成功举办,来自全省350台报名车辆的1200位车友齐聚登封,共同分享了两吨汽油大奖。

  在FM104.1河南交通广播开播二十周年之际,为了回报听众,交通广播向全省车友发出免费攀登嵩山的邀请,在中岳嵩山为FM104.1二十年庆生同乐,共攀高峰。活动仪式9点正式开始,940分裁判鸣枪开跑,截止的下午14点,共有181个家庭成功登顶,其中,第一名到达终点峻极峰的马先生仅用了40分钟,而第二名的陈先生也仅仅与他相差1分钟,而紧随其后的也只相差了4分钟,最后,36个登顶家庭分别抽得了5000元到200元不等的加油卡大奖。

  大部分车友都是和家人一起参与的此次活动,藉由登山节,共同锻炼身体,赏春踏青。活动现场出现很多小手拉大手的画面,小朋友在跑过一段路以后,等着父母艰难的向上爬,听到最多的话就是“爸妈,快点!”,这个时候小孩子反而变成了父母的引领人。还有很多5—6岁的小人儿,由爸爸妈妈搀着小步小步向上爬,画面很是温馨。同时,也有很多车友带着老年人来参加,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在深山之中活动筋骨,呼吸新鲜空气。据活动组统计,参与此次活动最小的竟然只有4个月大,而最大的参赛者已经达到72岁。

  主办方河南交通广播总监杨树峰表示,邀请车友齐聚登封,不只为了登顶嵩山,更期望更多的家庭,更多的车友,运动起来,健康生活。回顾河南交通广播20年的成长发展过程,正是有各位听众的一路支持、一路相伴,河南交通广播才攀登上一个又一个高峰,今后,FM104.1河南交通广播将用持续创新走向未来,以更富媒体担当、更具广播特色、更有民生情怀的好声音,为民众发声,赢更多知音。

责编:交通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