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南交通广播2月14日元宵节、情人节“为爱起飞”
  • 2014年02月13日 12:08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恰巧和元宵节相逢,中西情人节的完美邂逅,你打算和你心爱的TA怎样度过呢?准备送玫瑰、巧克力?这些都太普通啦!这样特殊的节日一定要配上一份高大上的礼物!

  2月14日,河南交通广播将送来“中西合璧情人节”重磅大礼——“向爱说sorry”交广号私人定制浪漫情人节。当天,1041交广号直升机将再次为爱起飞,全景呈现省会郑州交通路况,并联合二七万达广场,提供情人节私人专机浪漫飞行,现在参与河南交通广播节目微信互动,就有机会和你的TA坐上1041交广号专机,独享二人世界,不妨来一场浪漫的空中求婚仪式。

  河南交通广播情人节“向爱说sorry”还有第二份礼物:向身边的爱人、父母、朋友说句sorry,或许只是一件小事儿,或许只是一句简单的话,抱歉自己曾经伤害过他们,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包容。向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发送相关语音,就有机会在2月14日当天获得可爱的录音小熊一只。

  活动参与方式:将25秒之内的道歉或感恩语音发送至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或邮箱hnjtgb214@163.com,并附上您的姓名和电话即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