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4第二届河南名优特色产品(高速)展销会明日开幕
  • 2014年09月30日 17:17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映象网讯  由建行·友途车主卡冠名的2014第二届河南名优特色产品(高速)展销会明日将盛大开幕,从10月1日-7日,同时在河南8个服务区同时开展,300种河南名优特色产品供您选择。很期待吧,在十一黄金周,让我们在旅途的风景中品尝河南的特色产品吧。

  建行·友途车主卡2014第二届河南名优特色产品(高速)展销会由大河报、河南交通广播、河南高发服务区管理公司、河南友途实业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千秋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目前,已有200多商家参与此次展会,300多种特色产品参展,届时,您在河南服务区可以“观光旅游”,可以品尝佳肴,可以欣赏艺术品,还可以带一些河南特色回家,这趟旅游让您觉得值!

  展销会将于2014年10月1日-7日在8个高速服务区同时开展。 8个服务区分别为:连霍高速(5个服务区):郑州北、开封、洛阳、三门峡、商丘服务区京港澳高速(1个服务区):鹤壁服务区沪陕高速(1个服务区):罗山服务区大广高速(1个服务区):周口东服务区。

  假期将至,河南服务区,我们不见不散哟!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