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1041单身狂欢party Iphone6等你来拿
  • 2014年12月26日 18:10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2014年转眼就结束了,单身的你还在孤苦伶仃的等着跨年吗?

  NO!NO!NO!

  我们不要一个人跨年,不要一个人回家过年。

  立刻发送“脱单”两个汉字到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就会看到一个炫酷的“脱单”界面!

  戳进去!直接报名!

  脱单+领手机,想想都带感啊!赶紧报名吧。让单身的我们放弃平时的伪装在百年一遇的这一天好好狂欢吧!

  本周六下午14:30,启乘名车广场“带着TA回家过年脱单活动”,快来约吧!

  嘿嘿,参加单身派对的盆友,记得把自己好生打扮一下,在派对中找一个属于自己的TA,在这一天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

  但是!千万不要以为我们就是让大家喝喝茶聊聊天!切~太土了!

  现场设置N项搞笑洒脱游戏来热身!交广主持人王骁、王哲来暖场!更有iPhone6、iPadmini2大奖等着你!!!

  听着就很诱惑人啊,有木有!

  跟着交广走,带你脱单教你谈恋爱发你大奖,升职加薪,赢取白富美,嫁给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做梦都可以笑醒呦!

  不要犹豫,不要害羞,马上发送“脱单”两个汉字到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或是点击“阅读原文”报名!截止到下午5点报名就要结束咯!赶快行动吧

  一场属于单身男女的周末狂欢party即将开始~~~

  除了脱单,还有一件顶顶重要的事哦~~~

  亲,想体验有钱是什么感觉吗?

  关注河南交通广播,发送“大礼包”三个字,带你亲身感受!

  戳进来戳进来!看到炫酷的大礼包了吧?不喜欢的话就摇一摇,换个礼包!

  立刻分享给你的小伙伴!让他们帮你拆开大礼包,吐槽妹一定要说:本次活动木有空奖!!只要攒够50个好朋友就可以啦!

  偷偷告诉你,中Iphone6的机率真的很大!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