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路欢乐派》陪同观众参加电影《山河故人》见面会
  • 2015年10月20日 17:03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昨天,郑州来了几个人!悄无声息的就虏获了一大群人的心!

  小编这小心脏到现在还在砰砰砰,不过小编听说,最砰砰砰的是河南交通广播《马路欢乐派》节目DJ李宪。

  这不是贾樟柯导演吗?!宪哥宪哥,你就这么去陪贾导了?你竟然没有带别人,宪哥你怎么可以这样!

  昨天下午,电影《山河故人》的导演贾樟柯,以及演员赵涛、张译、《马路欢乐派》DJ李宪一起在郑州市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奥斯卡大上海影城、中原万达影城、成龙耀莱影城等6家影城,陪同2000多名观众参加观影和见面会。

别闹!这是谁拍的照片!这么暗的灯光,你打个啥子美颜效果,看看都快变成自带马赛克了!

呦呦呦!宪哥腿长两米八!你们说实话,这是不是真爱粉儿拍的?

  剧情简介:

  《山河》的故事发生在1999年的一个秋天,地点选在山西煤矿地区,赵涛饰演的女主角是一名小学老师,他和一个煤矿工作者相爱,但很快分手,嫁给了煤矿主,从此前男友远走他乡。影片的当代部分发生在2014年,女主角涛已经28岁,彼时远走他乡的男朋友发现自己患了重病,于是带着妻儿回到故乡。而此时涛已经离婚,有一个八岁的儿子,正准备跟前夫移民到澳大利亚。影片的最后部分发生在2025年,涛的儿子已经19岁,住在澳大利亚海边的城市,这里的大多数人都讲英语,而他对母亲有着很模糊的印象,在那个城市里他常常说一句中文,“涛,波浪的意思。”

导演/编剧 贾樟柯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夏威夷国际电影节金兰花奖洛迦诺国际电影节终身成就奖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奖戛纳电影节“金马车奖”终身成就奖。

赵涛(饰演沈涛)

  代表作:《站台》、《任逍遥》、《世界》、《三峡好人》、《二十四城记》等。

张译(饰演张晋生)

  代表作:《亲爱的》、《黄金时代》、《搜索》、《匹夫》、《建党伟业》、《一路惊喜》等。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