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阳光美食团》《马路欢乐派》听众电影专场举行
  • 2015年11月23日 18:09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什么?7块钱看电影?

  是的!就是7块钱,竟然和一桶爆米花价钱差不多!

  昨天下午,河南交通广播《阳光美食团》和《马路欢乐派》携手奥斯卡国际激光影城,诚意陪伴听众,7元看007!

  下午1点钟,《阳光美食团》和《马路欢乐派》已经在等待大家啦!这是驰妹子和夏青。旁边的小听众也是很可爱啊~~~

  大概下午2点多的时候,听众从四面八方都赶来啦~

  马上听众就进入放映室了,这是颜值担当郝帅!

  这个就是谢晗啦~~

  听众都进入放映室之后,郝帅美女开始了自己的主持人秀~ 开始之前,她可是准备了好久呢~~

  哎呦,大家这高举的双手,简直让小编看不过来啦!

  从左往右大家都知道是谁吗?这是马路欢乐派的主持人们~

  这边儿看电影刺激的哎呦喂,那边竟然开始飙歌了!

  河南交通广播《一路听天下》男主播丁适,首先演唱了他在名嘴K歌秀舞台上参赛的第一首歌曲《南山南》。

  丁适搭档张冉的亮相,引起全场的轰动,女神来了!

  《香水有毒》?香水有毒是因为旁边的美女太美啦!丁适再次现场演绎,而这一次,他不再孤单,真有一位身上有香水味的女神和他合唱,她就是《音乐爱上车》的主播佳音。

  接下来的环节,可是爆点的时候,丁适和经纪人李宪分道扬镳,分别率领两大听众战队进行进场PK,歌曲接龙,猜歌名,唱1041台歌,最幸运的一位先生,他不仅是上一次交广好声音的歌王,更是这次的最大赢家。

  听众歌王和纬一路歌王见面,两王相见,必须合唱!《海阔天空》将此次歌迷秀推向高潮!感谢一路有你,河南交通广播感谢这么多年来,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所有朋友们!正是你们,让我们如此优秀,正是你们,我们才更加坚定前行,正是你们,我们这个家才够温暖!感谢一路有你!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