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南交通广播主持人卡通形象设计大赛启动
  • 2016年03月08日 16:32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河南交通广播“主播卡通形象设计大赛”已经启动,画出您心目中主播的卡通形象,上传至交广领航客户端参与大赛,优胜者将获得河南众雅讴歌4S店提供的现金油卡大奖。

  步骤:

  首先长按下面二维码或者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交广领航APP,下载下来注册好自己的账号。

  然后在“发现”栏目里,找到活动。

  点进去,往下拉,点击“立即报名”

  上传你画好的主持人的漫画作品,注意:一定要是自己手绘的哦!机器什么的就不要想啦,程序猿欧巴们都是火眼金睛哒!

  注意事项:

  1、海选展示环节:2月26日至3月20日,面向车友征集作品,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参赛作者通过交广领航客户端上传主播的卡通形象作品进行展示。(此阶段不投票)。

  2、投票环节:3月20日至3月30日为投票环节,每位主播将从海选作品中选出4幅个人卡通画像(共计72幅作品)参与投票环节。入围作者需将作品分享至朋友圈等社交平台,邀请好友送花投票,大赛将依据票数决定名次。

  3、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手绘作品,并署上所绘主持人名字,成功入围后需提交手绘作品,并保证手绘作品版权无异议。

  4、所有入围作品,版权归河南交通广播所有。

  三、奖项、奖品

  一等奖(1名):河南众雅讴歌4S店3000元油卡+主持人签名画册

  二等奖(1名):河南众雅讴歌4S店2000元油卡+主持人签名画册

  三等奖(1名):河南众雅讴歌4S店1000元油卡+主持人签名画册

  最佳人气奖:第4名至10名 价值200元奖品+主持人签名画册

  最具活力奖:第11名至20名 价值100元奖品+主持人签名画册

  最佳贡献奖:第21名至72名 主持人签名画册

  注:活动期间如通过非正常流程刷票,将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南交通广播所有。

  快!快!快!再不参加,油卡就是别人的啦!!!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