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加油私家车·油卡大放送”活动开始 动动手指赠油卡
  • 2014年10月09日 11:38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乐小天友情出演私家车石油大亨傻龙巴斯

乐小天友情出演私家车石油大亨傻龙巴斯

  国庆长假归来,又到了早上睡不醒、中午吃不饱的日子了,今天的你是不是也打不起精神提不起劲,要不要来点给力的?每天送出一千元油卡够不够治愈大家的假期综合症!!

  自10月8日起,周一到周五早7点到晚7点每个半点共十档(十二点半与十三点半除外),私家车广播都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抽取一位幸运天使获得百元油卡。每天送出一千元油卡!只要你够快,我们就敢送~

  【活动说明】

  每个半点,主持人会提前预告,在某个具体时间点位(例14:39)第一位发送文字“加油私家车”到我们微信公众平台上的天使,便可获得本档的百元油卡一张。

  为保证尽可能多的天使享受到该福利,获得油卡的天使一周内不重复。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8日起,周一至周五每个工作日的早7点至晚7点共十档(十二点半与十三点半除外)

  【如何提高油卡秒杀成功率】

  ① 首先需要关注私家车广播微信公众账号“私家车999”。

  ② 编辑输入微信“加油私家车”字样,先不要发送。

  ③ 此时听众需要关注时间(建议采用手机时钟,就在微信界面上方),在跳至主播宣告的时间点位那一瞬间点击发送。

  ④ 我们会选取微信平台上第一位在该时间点发送“加油私家车”过来的朋友获得由河南泰菱吉普提供的中石化100元油卡一张。(名单以主播播报为准)

  ⑤本名额七天内不重复,如有重复获奖者将顺次抽取后面的听众。

  另外,有部分天使表示自己手机时钟不够准确,只要是智能手机,如上图打开设置功能中的自动设置,便可将时间校对准确。

  如此好消息,怎能不转发给你的亲朋好友?!

  关注私家车广播全天节目和微信公众平台私家车999,保你每天都会有惊喜!!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