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6河南交通广播首届乐海玩水节成功举行
  • 2016年08月22日 15:48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各位亲,8月20号有没有去玩水啊?当天上午,FM1041河南交通广播联合郑州乐海水世界共同举办了河南交通广播首届乐海玩水节。600多辆车,3000多名车友齐聚郑州乐海水世界high玩百余项全进口超强水上设备,体验 “冰爽与激情”。

  老天做美,早上8点,河南交通广播就迎着美丽的朝阳出发了!本以为算起得早了,哪料各位车友,来的更早!现场热闹非凡!交广号直升机,交广号无人机,大小飞机又一次双机空中、地面直播玩水节全程。虽已进入秋季,但大家的热情燃起了整个现场!

  准备工作就绪,车友们已经按捺不住玩水的心情了,在玩水正式开始之前,1041《男左女右》主持人李根、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裁谭忠山先生来给大家加油打气了。

  河南交通广播总监助理李芮说:“玩水运动,不仅有利于强健人的体魄,更有助于训练人的心理素质,车友们也给河南交通广播提出除了春秋两届的登山节、滑雪节,能否在夏天组织玩水,但长久以来,由于受条件约束,玩水运动一直是河南交通广播的空白。2016年,河南交通广播通过与郑州乐海水世界的沟通,终于在今天,成功举办河南交通广播首届乐海玩水节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愉悦身心,合适的玩水场地。我们不只为了玩水,期待更多的家庭,更多的车友,运动起来,健康生活。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啦,好多车友表示,完全没有尽兴,想再玩一天!还有车友说报名太火爆了,自己根本没有报上,对此我们也深表遗憾,那就让我们相约2017年第二届玩水节吧!在以后的日子里,河南交通广播也会一直陪伴着各位车友每一天!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