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伏牛山第四届雪地音乐节盛大开幕
  • 2017年01月19日 15:51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天气愈来愈冷,假期接踵而来,作为一枚酷炫的时尚男女,我们才不会寂寞的宅在家里蓝瘦香菇呢。

  一想到雪地音乐节,想燥的那颗心再也按耐不住啦,宁愿穿上秋裤也要去雪地上跟着音乐抖腿!

  你可能需要一片属于自己释放灵魂的天地,回归自然,聆听音乐。

  2017年1月22日,第四届伏牛山雪地音乐节,如果你忘了什么是自由,如果你纠结现有的生活,Let′s Go!雪景、美酒、佳肴和音乐~跟着音乐燥起来!

  1月22日在伏牛山滑雪乐园里将为世界诠释出最迷人的心跳,筑造一个乌托邦式的梦幻心灵家园,在莽莽高山之中,在皑皑白雪之上,我们嬉笑着、追逐着,我们和他们,灵魂随着音乐一起飞翔。

  玉合LRPZ、反重力乐队、苏丹、筱涵、刻薄大帅、李红一群摇滚、民谣的新锐力量,除了音乐,向来还有“玩”,唯有“玩”能让时间留驻、记忆弥新,年末的放肆和放松就在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

  来到伏牛山,玩在一起才是正经事。

  在这寒冷的季节,在一年中最不能错过的嗨Party里,2017年1月22日,在第四届伏牛山雪地音乐节尽情释放那些按捺不住的灵魂吧...

  据说,这次超嗨的音乐节是由专业的滑雪俱乐部超越户外大力支持的呢!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