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旅游扶贫第二季,河南交通广播在行动!
  • 2017年07月17日 17:21

  • 来源:映象网

  继上个月,河南交通广播旅游扶贫第一季“助力新县发展”活动举行以来,全省报名参加活动的车友非常火爆,短短三天,2个旅游团全部招满,大家在河南交通广播的带领下,来到新县,感受信阳新县之美,品尝信阳炖菜,流连忘返,同时也带动了当地农家乐等旅游经济的发展,另外还有很多全省车友没有报上名,后续电话咨询不断,什么时候举行第二季,为此,我们也结合大家的热情需求,于7月15号上周六,河南交通广播旅游扶贫第二季“助力新县发展”活动继续开启,数百名车友在河南交通广播主持人的带领下继续来到了美丽的信阳市新县。

  

  新县位于河南省信阳市东南部,地处大别山腹地、鄂豫两省交接地带,森林覆盖率达71.2%,因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有秀似江南,雄比北国之美誉。

  

  除此之外,新县还是全国有名的红色首府,将军故里,曾先后诞生三支主力红军,养育了许世友、李德生、郑维山等43位新县籍将军,著名的红色歌曲《八月桂花遍地开》、《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由这里唱遍全中国。在本次活动中,无论是鄂豫皖首府博物馆,还是许世友将军故里,深厚的红色积淀都给车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新县大力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使乡村游、农家乐成为红色绿色外新县又一抹亮丽的色彩。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