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交通广播获中国百强广播媒体品牌10强

第八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正在贵州铜仁举行,在论坛颁奖盛典上,河南交通广播斩获多项殊荣!

  第八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正在贵州铜仁举行,在论坛颁奖盛典上,河南交通广播斩获多项殊荣!

  FM1041河南交通广播荣获2014-2015中国品牌媒体百强广播媒体品牌10强。在河南广播媒体中,仅此一个。这也是对河南交通广播在节目、活动、服务方面成绩的肯定。

  多年来,河南交通广播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节目,收获颇丰。一路听天下,收听率连续24个月排名全省第一。南方谈交通、马路欢乐派、阳光美食团等节目收听率名列前茅。除了节目伴随性,节目的服务性也很鲜明,南方谈交通节目每年处理车友各类交通投诉近万起,维权直通车开播一年,累计处理各类汽车消费投诉2000多件,特别是今年7月,帮助一名开封车主维权,成为河南省第一例汽车消费一赔三案例。

  河南交通广播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对新手段、新技术的应用,河南交通广播在全国第一家将微信摇一摇融入节目互动。在省内第一家使用突发应急直升机“交广号”,每逢重大节假日、重要活动,交广记者主持人都会搭乘直升机空中直播,此外,河南交通广播在国内第一个使用无人机“交广号”,常态化视频直播交通路况,引来全国各地同行学习、效仿。河南交通广播交广领航手机客户端,已经更新为3.5版本,功能更强大,成为车友随身的河南交通广播。

  河南交通广播将我播你听的传统广播,转变为你的需求我的方向,从主持人搭档、稿件内容、歌曲编排,信息筛选、以及各类品牌活动,立足车友需求,满足车友需求。连续8年爱心送考、连续3年文明出行公益活动,彰显了河南交通广播的媒体责任。2014年底,河南交通广播获批成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应急广播,突发应急服务全省。

  本届论坛上,河南交通广播总监杨树峰荣获2014-2015中国品牌媒体创新人物称号,这是对他个人成就的肯定,更体现了河南交通广播运管机制的成功,人文关怀、扁平化管理,民主决策、智慧碰撞,从决策层发出的指令,成为掌控河南交通广播精准运行,走向成功的灵魂,而我们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实现一个目标:无论何时、何地,无论现在、未来,伴你出行每一刻。

  不管河南交通广播获得多少荣誉,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哦!我们将会更加努力,更加用心的陪伴大家,为所有的朋友点个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