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圆梦六一信广在行动之走进世纪欢乐园
  • 2012年06月01日 16:21

  • 来源:信息广播

  上午9点,孩子们怀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进入了世纪欢乐园。孩子们告诉记者,平常父母都很忙,很少有时间陪他们,更是从来没有来世纪欢乐园玩过。郑州世纪欢乐园也是通过我们的节目,了解到这些孩子们的节日梦想,特意安排在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免费游园。郑州世纪欢乐园副总经理韩红:(出录音)

  “我们是听到信息广播办的这个活动,要给留守儿童的一个美好的梦想,那么我们世纪欢乐园也愿意为孩子们免费提供这样的一个机会,让他们也感受到快乐,感受到关爱,帮他们完成自己的梦想。”(录音止)

  一进入园区,孩子们就欢呼着向旋转木马跑去,我们的记者和孩子们一起坐在旋转的马背上,和孩子们一起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

 

 

  随后,孩子们和父母一起观看了4D电影,海狮海豹表演,坐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摩天轮,还有魔域巅峰,穿越亚马逊等一系列适合孩子们的游乐设施,姜雨菲的父亲姜勇力告诉记者,今天来世纪欢乐园不但满足了孩子,也实现了他的心愿:(出录音)

  “感觉咱今天举办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孩子也没有来过世纪欢乐园,也给我提过这个要求,今天这个活动也满足了孩子,也满足了我的一个心愿。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举办的这个活动我感觉非常好,我也非常感谢你们给了我这个机会,圆了孩子的一个梦想。”(录音止)

  在游园活动结束的时候,所有的孩子都争着要接受记者的采访,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广播里听到自己的声音,记者让每个孩子用一句话来表达今天的心情:(出录音)

  “1.今天我特别愉快,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也特别特殊,我今天特别开心。

  2.我想对所有的父母说以后不要因为工作忙而忽略了我们的快乐。

  3.玩游戏的时候该轮到我的时候,我觉得很激动,因为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玩具,所以我感觉很激动。

  4.我想对叔叔阿姨们说你们辛苦了。

  5.我想对叔叔阿姨们说,谢谢你们今天给我们这样愉快的一天,让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没有.以前那么多的压力,可以让我们以后充满活力。

  6.我想说今天玩得太开心了太刺激了,真好玩。

  7.我要感谢爸爸妈妈们给我们这么多时间来照顾我们,谢谢你们。

  8.我希望爸爸妈妈以后能多陪我出来玩。”(录音止)

  郑州世纪欢乐园外联部经理刘倩倩说能陪孩子一起游园,完成心愿,她很欣慰。(出录音)

  “今天信息广播圆梦行动在我们世纪欢乐园里举行,看着这些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我们作为世纪欢乐园的员工来说,辛苦并快乐着。我也希望给信息广播以后多多联系做些公益的活动。在此我代表世纪欢乐园祝所有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录音止)

责编:信息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