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中原戏迷擂台赛九月月冠军赛昨晚举行
  • 2012年10月11日 08:33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昨天晚上,河南人民广播电台2012年“中原戏迷擂台赛九月月冠军赛”在新密大隗镇开赛。本次比赛是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省戏迷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承办,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农村广播协办,河南艺之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策划运营。

  《中原戏迷擂台赛》是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名牌栏目《周迪有戏》的一个重要子栏目,同时也是信息广播一项重要的文化推广活动。通过《中原戏迷擂台赛》,发掘、培养了一大批群众中的戏曲明星。截止目前,信息广播已经成功举办了9个月的《中原戏迷擂台赛》,以及2012年年度半决赛,有近万名戏迷通过节目直播、当地海选参与了选拔。

  本次九月月冠军赛共有1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参加,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号杨海军、3号王彩霞、6号马月娥、8号吴瑞霞、10号王彩虹5位选手成功晋级,直通下半年的半决赛。

  比赛评委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王希玲,国家一级演员艾立等戏曲名流担当,并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演出。艾立说,新农村建设需要有文化的支持,这个栏目贴近老百姓的生活,在农村很火爆,希望以后办的越多越好。

  信息广播总监助理沈建波说,我们真正把擂台赛办到了老百姓身边,真正接到了地气。

  想参与的朋友可以在每周二、四、六上午九点拨打海选热线0371-65889988参与节目。

责编:信息广播
0